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你好呀,我是星凌.

一只野生的脑洞手和新人文手/戏手.
偶尔产一下脑洞跟戏,极低概率会画两张画.
[高亮]请不要指望出勤率,是个产粮低的可怜的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鸽子.
更新随缘,关注谨慎,鸽子人是也。
MC基本博爱杂食,是个孩厨,请不要吹我,请吹我家的孩子们.
主吃SH(自家孩子中心
头像是朋友画的自家Herobrine.
轻微社交障碍,主混名朋,主马为493粉丝一号/109Herobrine.
扩列带出处,感谢。…

随口谈谈之前那个脑洞,Steve成神之后的后续.
(其实我不想写成这种结局我想更刺激一点儿)
当时大概的情况就是,整个世界几乎已经不存在生物了的,而Notch刚好又疯了所以这个神权的重担才半强迫性地让还保持着人性理智的Steve来肩负了。…
-但那又怎么样?
对我家的S来讲…最重要的东西,除了自己的命,指南针,就是同伴了,没有同伴的话他很可能慢慢的又会变回最初那种浑浑噩噩的状态.
-不过没有.

…所以说这就有了下一个开始,有N复活H的前例就会有S成为下一个N的情况,S为了复活同伴而延续了N的做法,创造出所谓的"躯壳"呢[…。
当然结局,我觉得这一回他也许没有那么好运能够让同伴回来了...或者是发觉S跟N无异的所作所为后做出跟H一样的自尽行为,然后S疯掉或者就此死去,落得跟N一样甚至比N要更惨的结局[。]

…总之就是,这么个悲剧不断重复的轮回.因为可能还会有下一个嘛。……

评论

© 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