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你好呀,我是星凌.

一只野生的脑洞手和新人文手/戏手.
偶尔产一下脑洞跟戏,极低概率会画两张画.
[高亮]请不要指望出勤率,是个产粮低的可怜的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鸽子.
更新随缘,关注谨慎,鸽子人是也。
MC基本博爱杂食,是个孩厨,请不要吹我,请吹我家的孩子们.
主吃SH(自家孩子中心
头像是朋友画的自家Herobrine.
轻微社交障碍,主混名朋,主马为493粉丝一号/109Herobrine.
扩列带出处,感谢。…

跟风搞事情,给Steve同体的一些建议.

注.本篇包含大量私设注意,不喜请自觉关闭多谢:D
真的只是普通的跟风:D..

1.善良点儿别总跟怪物势力对干,你又打不完它们而且说不定它们只是想跟你玩儿呢.

2.别总想着讨伐Herobrine,说得你好像真的打得过他一样人家可是神.

3.太自私不好,偶尔让Red用用身体没什么不可以的对吧?毕竟他也是你的副人格呀.

4.不要去哪都带上指南针啊,整得跟没有指南针就会死一样.

5.矿洞太黑太危险了,没必要为了那些矿石把小命也搭上对吧?

6.偶尔试着嘴甜一点儿吧,不要一直绷着脸,那会坏了你的形象.

7.恕我直言,以上六条全是Bull shit.

8.WTF不跟怪物对干???我出了什么事你负责啊?????玩个什么跟村民玩儿去别总想着送我上天不然我来多少打多少!!!!噢Herobrine是吗很好我就是想干翻这种不可一世的白内障势力,神又怎么样反正我也死不了.woc要我把身体借Red用???What were you thinking我为什么要把它给那个家伙?!我的身体我死都不会同意想都不要想!!!哈你说什么不带指南针?边儿去吧我还不想因为迷路这种傻透了的理由而死在外面!!天啊不下矿洞??Are you kidding me难道要我去满山伐木还是免了吧不黑要火把来干啥会刷怪不会冲上去揍吗工作台上的武器合成表拿来当摆设吗???啊哈抱歉我嘴就是硬我想笑就笑It's none of your busines!!

9.我有无限复活主角光环我骄傲我Steve才是Minecraft扛把子,服不服都给我憋着.

10.照顾强迫症专用[。

评论 ( 7 )
热度 ( 18 )

© 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