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你好呀,我是星凌.

一只野生的脑洞手和新人文手/戏手.
偶尔产一下脑洞跟戏,极低概率会画两张画.
[高亮]请不要指望出勤率,是个产粮低的可怜的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鸽子.
更新随缘,关注谨慎,鸽子人是也。
MC基本博爱杂食,是个孩厨,请不要吹我,请吹我家的孩子们.
主吃SH(自家孩子中心
头像是朋友画的自家Herobrine.
轻微社交障碍,主混名朋,主马为493粉丝一号/109Herobrine.
扩列带出处,感谢。…

名朋搬运.PM-Green自戏.

-替歌梗.

-梗取av412691[赤緑ラバーズ]

尘埃落定.

随着什么巨大物体轰然倒地的声音响彻耳畔,对战掀起的浓烟散去后出现在自己眼中的是倒下的最后搭档.有些不敢相信地睁大了眼睛退后一步却撞在了墙壁上,眼前的一切都在证实自己在对战中隐约便有了的不妙预感成为现实.

…骗人的吧…?

不自觉的低声自言自语起来,被迫接受着这最不想接受的残酷事实.明明每天都在为了打赢面前的家伙而不停地努力再努力…想要获得比他更多的认可,然而这些愿望在这一刻全数悄然不再有机会实现.

啪啦,信心崩溃的声音不知从何处传来.

为什么总是这样,从前也是,现在也是,我都只是第二…?

…………

烦躁地捏紧手中的针管笔在房间墙面日历上随意划下今日日期,抬眼随意的在上面扫了一下发觉特殊所在.

成为了传说的家伙,冲动的消失已经三年.

同时也是自己不停寻找那个家伙的第三年了.

在那时得知了他不告而别的消息之后便向联盟请了长假一直在关东各地寻找那个随随便便就将冠军位置丢给别人,而自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的家伙,然而杳无音讯,毫无收获.这样想着心里莫名涌上一阵酸涩,比三年前在冠军殿堂时更加清晰.

…那个家伙,大概你是真的,不在了.。

摇摇头将消极的想法抛到一边,扬起唇角抬手丢出比雕的精灵球,心中坚定信念.

但是如果就这样放弃了的话才不是本大爷的作风啊,在我没打败你之前我可不会允许你就这样消失!!

所以——不会结束.

这趟旅途永远不会有终点!!

评论
热度 ( 5 )

© 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