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你好呀,我是星凌.

一只野生的脑洞手和新人文手/戏手.
偶尔产一下脑洞跟戏,极低概率会画两张画.
[高亮]请不要指望出勤率,是个产粮低的可怜的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鸽子.
更新随缘,关注谨慎,鸽子人是也。
MC基本博爱杂食,是个孩厨,请不要吹我,请吹我家的孩子们.
主吃SH(自家孩子中心
头像是朋友画的自家Herobrine.
轻微社交障碍,主混名朋,主马为493粉丝一号/109Herobrine.
扩列带出处,感谢。…

其实吧关于我家的HSR,是没有很明显很甜的那种CP向的,比较偏向于平平淡淡的友情向吧,我比起写糖更喜欢写刀
基本就是
H跟S毕竟很多共同点,都是冷淡强大而且人狠话不多的类型所以互相欣赏并和睦相处,但打起来也基本就是下杀手的狠劲
H跟R就是,H←←←R
↑H并不把R放在眼里,R经常商业吹捧H但其实特别想跟他打[…。
R跟S的场合和跟H的差不多,不过大概R是热衷于嘲讽S,后者采取的态度是直接无视,但如果关系到两人的共同利益他俩会统一战线←

…一定要说的话,H最警惕的应该还是Notch和Entity303叭,毕竟这两个才是最大威胁…之类的.
相比RS,Alex跟Golden的相处要更剑拔弩张一点,Golden变相自贬并抬高Alex然而对方并不买她的账[……]
虽然实际上Golden也没安什么好心就是了.。
暮色组比较单独,毕竟只有巫妖暮恶还有女王是比较详细的私设虽然我来不及整理[。…

评论
热度 ( 2 )

© 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