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你好呀,我是星凌.

一只野生的脑洞手和新人文手/戏手.
偶尔产一下脑洞跟戏,极低概率会画两张画.
[高亮]请不要指望出勤率,是个产粮低的可怜的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鸽子.
更新随缘,关注谨慎,鸽子人是也。
MC基本博爱杂食,是个孩厨,请不要吹我,请吹我家的孩子们.
主吃SH(自家孩子中心
头像是朋友画的自家Herobrine.
轻微社交障碍,主混名朋,主马为493粉丝一号/109Herobrine.
扩列带出处,感谢。…

是Steve中心的感恩节特典!

*曲梗:39-初音ミク/DECO*27
*私设世界观+名朋游戏区的半岛经历!…

-
我从未忘记过,在某片林中自己曾亲眼所见,那令自己惊喜而又诧异的,除了自己之外的玩家身影.
这对一直以来永远独自以一己之力生存,意识与思想都将被封冻于麻木着生存的玩家而言,听上去像是无稽之谈,我曾以为我会就此一直沉入无底深潭最终迎来人生的终焉,但在与之交谈时分这样的念头却已不如以往那般深根蒂固.他曾一次接一次地询问,明明长着一样的脸我为何看上去如此阴郁又沉闷,一时却不知如何回答,只怕出口的话语过于耿直而将他吓住.

"你知道吗?…我其实,并不擅长与人相处."

「はじめまして」とか 何回言ったっけ
「初次见面」的话     已经说过多少次了
アタシ、ホントは人见知りで
我,其实很怕生的

也正如我所言,让一位长期处于自闭状态的人通过自己来逐渐放下过度的警惕、重启心门并非容易之事.更何况我并不是什么好脾气,说话更是算不上有多么婉转好听——但尽管如此,却也并不代表我不为此疑虑-这是否会影响我那必须努力维持的人际关系,并且从来都是如此.我可不希望这为数不多的光点从我指缝溜走,将此身留在无边黑暗之中.
索性缄默不言只以简单的话语作为对他们侃侃而谈的回应,我将自己那带着恶意的心理挤压成最小的一块,埋入不为人知的心脏一角.

ドキドキしてるよ 実は今だって
一直都很忐忑不安 其实连现在也是
上手く歌えてる?
我唱得还算好吗?

我曾一遍遍在梦魇恐吓之下自深夜猛的惊醒,一次次地孤身应对尸潮,一次次地死亡在月下化作森森白骨无人在乎无人想起,这让我在一个又一个晚上彻夜难眠.
每日等待天明时可见同伴在外劳作身影,我带着经验不足的他们在黑暗的矿洞里敲敲打打,与他们并肩作战让我体验到信任与被信任是什么样的美好感觉.他们常常夸赞我沉稳又可靠,但我知道在幸运降临之前我是一种什么形象.
我只无奈失笑回应他们的期待,努力成为一个强大的存在来维护当下景象.但尽管如此想要让自己脱离过去,我也并非是想要逃避.
-那一切,我没有逃避的理由.

ねえ怖いんだ今でも
我很害怕啊现在也是
それでも伝えたい
即便如此也想告诉你
だからきっと顽张れるんだって
所以我才要努力
逃げないんだ
不会逃避的

金发姑娘眯着绿眸露出笑颜显得温婉,与自己长相相似的蓝眸男孩儿向我伸出一手.受宠若惊的片刻之间却还是伸出了手去,在被他紧紧握住的刹那便感受到双方温热体温的交换.我们相视而笑显得融洽而愉快,这让我首次发自内心感慨自己降生在这里,是多么的幸运.

-我很高兴.

君に出会って みんな出会って
与你相遇,与大家相遇
”アタシ”であって良かったよ
让“我”拥有自我真是太好了

这是复杂且难以简单便阐述出来的情绪,以至于无论如何试图出口话语却仍旧难以做到,能够出口的仅有一句简单的词汇——
"谢谢."
过小的声音并未让他们清晰听见,在脚步暂且停留时被询问到自己刚刚的话语,下意识地愣怔片刻后却不好意思再度出口,索性摇摇头告诉他们并不是什么要事,不必在意.
我看到他们点了点头,随之再次与我攀谈今日午后的安排.

何回言ったって足りないよ
无论说多少次都不够
声に出して 39(サンキュー)
放声说出 39(Thank you)
あれ、なんだかアタシの名前みたい(笑)
咦,这个怎么好像我的名字(笑)
今日もありがとう
今天也谢谢你

我与他们一同来到了这名为攸西的岛屿上,奔赴一个接一个的探险,在这多舛的命运里去见识更加宽广的世界.

"您好."
"…我的名字叫做Steve."

尽管出口的介绍过于正式严谨,配合面上表情平和到显得并无多少情感波澜,但实则也并非对此漠不关心.不过是长期如此模样而不准备进行过多改变,对于生人也并不需要过多亲近——但,这并非对人冷漠以待.
-……那么,是什么样的感情?
我们随着这里热情的住民们踏上冒险的征途,身为一位探险家我对此拥有与生俱来的热情与足够的好奇心,这足以让我产生几分期待.
在这里的冒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はじめまして」とか 何回言ったっけ
「初次见面」的话 已经说过多少次了
アタシ、ホントに嬉しかったんだ
我,其实非常高兴
ワクワクしてるよ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心一直在怦怦跳
広がっていくんだ
此后也会扩展开来的

我独自踏过雾隐城的破败残垣,亲眼见识过修伊费尔德闪耀又令人惊叹的建筑科技,见证过伊卡洛斯的陨灭,也在艾瑞安德找出过灾祸之源,更在这半岛上,亲历了第二次的终焉.
我们见识过雾隐城主斩鲸的英姿,窥探过自己从未知晓的灾祸的真实,我也曾参与过修伊费尔德暴乱的平息,在艾瑞安德调查过可知的真相,以及——与所有人一同,将半岛的危机化解.

我空旷虚无的世界似乎正在被什么东西逐渐填充,连接更加庞大的宇宙,变成一个绚丽的色彩星球.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色彩,令我惊叹的景色,它们在这里欢跃地跳动着,我提笔将所见的一切记录而下.

-听吧,听吧,这交响曲还未停下,新的故事也仍在继续诞生!

ああ繋がっていけるんだ
与世界连接起来
跳ねる音粒 描いていく笔先
跳动的小小音符 描绘起来的笔尖
奏でて踊って 生まれてく轮の中で
演奏跳动 在即将诞生的环中

我曾迷惘.
神明曾将我放置于这个世界之上.他却并未告知于我这样做的意义,也从未眷顾曾信仰着他的信徒,只是一次次目睹了我在生存中的死亡-坠下高空的无力,被水淹没的窒息,被怪物蚕食的恐惧,与被岩浆吞噬的绝望.
我不知道,作为神明的造物是否有着什么特殊的意义.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中,深藏于我心中的东西,仅仅徒留了荒芜,仅有的枯枝正颤抖不安着,怀疑着一切隔绝了外界,没有追求,没有信仰,甚至对未来没有希望.

夜色渐临,带着些淡淡冷色调的苍白方块从天际线的另一边逐渐升起——这是危险的时刻,藏在黑夜中的怪物们往往窥探着此刻,失去了白昼庇护的探险家毫无疑问是无助的,在黑夜里不断地杀戮着怪物便是我的日常,为了秉持着森林法则,更为了努力活下去——但我不明白,自己为何而活着?我有的只是不断无限循环的可悲生命,仅有一人的空虚与孤独像冰冷的水流般令我窒息.在曾经,我想我活着与否都不过是毫无必要,遵循着本能浑浑噩噩地活着让我对未知产生迷惘.
是啊,我曾是这么一个绝望之人,麻木得就连痛苦也感受不到,牵扯出笑颜也不过是对自己的尖锐嘲讽.

泣きたくなること たくさんあったよ
让人想哭的事情 过去发生了很多
でも、笑ってばかりだったな
但是,当时只顾着笑了呢

"让你知道了我的这一面…抱歉."

对人惊讶与心疼的神色下意识的吐露了如此话语,眨眨蓝紫双眸向对方稍扯了点唇角试图令她安心.我知道悲伤而痛苦的事情谁也不会想听,却仍旧不可控制地吐露出来,与至交分享并分担共同苦难.

"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

ごめんね、
对不起,
ありがとう、幸せだよ 
谢谢你,我很幸福哦
お返しするよ
我会回礼的

"嗯?…不,这只是、呃,礼尚往来."

鲜花,糖果与玩偶,在逐渐的交往中不知为何地收到了许多人的礼物——不论是伙伴或是只有一面之交的人们,这实在让不善言辞的玩家有些不知所措.我将自己所珍藏的珍贵矿石与美味食物拿出与人分享,开口带着几分请求与恳切.

プレゼント アタシだけもらってばかりじゃ嫌だから
因为 我不喜欢光自己拿礼物
受け取ってもらえなきゃ困る
你不收下的话我会为难的

"…不,不要推托了,只要收下便可."

この歌を
收下这首歌

"与你,与你们相遇,是我这漫长的人生里最幸运的事情了,尽管我无法明确的表示…那种,高兴的情绪.不过我很清楚,跟过去相比,我很幸福."

再一次说出如此话语时喉间已有些许哽咽,鼻腔内略微泛起酸胀之感.敛眸吸吸鼻子试图收敛情绪重归平静也似乎收效甚微,尽力压抑泪腺运作却不过加剧液体分泌,察觉之时指间触及侧颊沾染了些许淡色泪水.

"像我这种本来也许会成为只知道战斗的生存机器,就连话也不能好好说出来的家伙……"
"让我这种人也能拥有幸福,真的太好了."

君に出会って みんな出会って
与你邂逅 与大家相遇
”アタシ”であって良かったよ
让“我”拥有自我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们"

我看见她伸手递来纸巾,感受到背部被人安慰似地轻轻拍打.却仍并未就此停下话语,强忍着哭腔向人展露笑颜出口不断重复的话语略显颤抖.

"谢谢你们…!"

何回言ったって足りないよ
无论说多少次都不够
声に出して 39(サンキュー)
放声说出 39(Thank you)
あれ、なんだかアタシの名前みたい(笑)
咦,这个怎么好像我的名字(笑)

我知道,那困扰过我多年,名为孤独的苦难已经就此结束.尽管这条漫漫长路崎岖不平,尽管我为此走了许多不必要的弯路,但所幸我最后仍旧到达了终点.
今天也是,明日与往后也仍旧如此,迷惘的阴霾已经被阳光挥散.放下过去不再回首,怀抱着期待与信任,跟我的同伴们一起,踏出步伐继续走向未来的旅途.

"…终有一日我会告诉你我的故事,关于胜利与泪水,与我是如何战胜我的恐惧."

今日もそして
今天也是,而且
明日だって この先だって
明天也是 此后也是
アタシはずっと
我会一直
ここにいる
在这里的
なんかあったら聴きに来てよ 歌うよ
要是发生了什么就来听吧 我会歌唱的

无论多少次地,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交谈,探险,甚至是战斗,都将成为堆砌这个物语的砖石,填充这个越发璀璨的世界.

——这是我的故事,它包含了胜利与泪水,与我是如何战胜我的恐惧.

何度だって
无论多少次
「はじめまして」も
「初次见面」
はたまた
抑或是
「久しぶり」も
「好久不见」

"…谢谢你们."
"能与你们相遇,真的太好了."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谢谢你们大家

评论
热度 ( 11 )

© 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