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你好呀,我是星凌.

一只野生的脑洞手和新人文手/戏手.
偶尔产一下脑洞跟戏,极低概率会画两张画.
[高亮]请不要指望出勤率,是个产粮低的可怜的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鸽子.
更新随缘,关注谨慎,鸽子人是也。
MC基本博爱杂食,是个孩厨,请不要吹我,请吹我家的孩子们.
主吃SH(自家孩子中心
头像是朋友画的自家Herobrine.
轻微社交障碍,主混名朋,主马为493粉丝一号/109Herobrine.
扩列带出处,感谢。…

一个试图偷袭大佬结果被反杀的Steve的励志故事

……看看标题感慨我废话好多.
*我流小哥哥Steve注意,↓

*👑.

我猜是我在准备上的失误将他惊动了.

原本我可以像个卑劣的暗杀者一样,无声无息地将他的头颅于那高耸的王座上斩下-这样说也许夸张了些,但至少我能够毫发无损地接近他然后再实施攻击-我就知道我不该相信女巫对她的药水的介绍,这让我计算错了隐身所能维持的时间...当然现在要想反思自己的疏忽都已经是无用之举,惊动了那高高在上的神明我无法确保接下来等待着自己的会是什么.

-我知道,以我目前的能力与他正面抗衡自然是毫无胜算.

在怪物军团永无止境的追杀中逃离道路错综复杂的昏暗城堡,于我而言绝非易事.耐力将近极限时最终幸运女神向我睁开了她的双眼.昂首望见暗色云层逐渐于初升旭日中染作明亮鲜红,纵使双腿早已脱力几乎不能动弹却依旧强忍酸痛推开大门身躯重重摔在地面上,干硬生出裂痕的地面与脆弱皮肤碰撞生生擦出几道伤口.寂静一片的环境中,伴随阳光逐渐落于追来的Monster躯干之上,身前爆发连绵不断凄惨叫嚣呼喊配合火光刺目倒意外成了清晨的一番美景.紧咬下唇缄默不言,只是待体力恢复些许后放慢动作步步后撤,试图拉开安全距离再进行二次逃离来自神明的追杀,直至后跟失误踩中石子不小心一个趔趄再次摔在地上.
倏地阴云似黑洞般剥夺光线将初晴天空重新笼上阴霾,欲把卑微者残余希望一并夺取然而得到回应却不过是沉默与不甘.心底深知将要迎来何者下意识将手中钻石剑扣握更紧冰冷触感刺激神经,不觉用力过度的指尖略显苍白.保持坐在地上的姿势无言瞩目末影粒子纷飞眼前,下一刻甚至来不及做出反应身体便失去重心,被人紧紧扼住咽喉悬于半空,不由得闭紧双眼令脑袋保持清醒状态.

"咳..。我尊敬的Herobrine先生."
"勇者什么的,太抬举我了啊."

得到这般待遇也算是在预料之中,突兀闻人开口道出的敬语却倒更让自己诧异不少随之再度哑然失笑给予回应.清晰感受到脖颈上他逐渐收紧的力道却也毫无惧色,只是抬起左手抓住他掐着自己的手略微向外拉扯,努力呼吸并不纯净的污浊空气,唇角上扬勾勒无奈笑容启齿艰难挤出话语.

"纵使无上圣主以这个名号将我定义,但我可不这样认为——我想您也是这么认为的对吧?"
"直接叫我Steve吧...这才是我的名字啊."

评论
热度 ( 11 )

© 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