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你好呀,我是星凌.

一只野生的脑洞手和新人文手/戏手.
偶尔产一下脑洞跟戏,极低概率会画两张画.
[高亮]请不要指望出勤率,是个产粮低的可怜的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鸽子.
更新随缘,关注谨慎,鸽子人是也。
MC基本博爱杂食,是个孩厨,请不要吹我,请吹我家的孩子们.
主吃SH(自家孩子中心
头像是朋友画的自家Herobrine.
轻微社交障碍,主混名朋,主马为493粉丝一号/109Herobrine.
扩列带出处,感谢。…

关于自设小红眼儿随机暴走的场合

别看了,是戏(。)
顾名思义就是,触发条件不定,随时随地都可能发起疯来的那种,捉摸不定的疯狂性.

-
"告诉我-你想要的是什么呢?"

                               ——赞誉?
                                     财富?
                                     荣耀?

-是把好剑.
金属色的冷光在手中的铁剑上点点泛开仿若蚀骨的锋刃与寒芒,稍作掂量之后确定了足以令人满意的品质后向对面的家伙微微点头作为一个肯定的回应.随之听闻作为交换筹码应当交出某样物件之时倒是毫不意外,眉梢微挑耸耸双肩开口向他提出漫不经心的问话.
直到手上动作在听取对方话语中途逐渐停滞,红眸携着视线流转不定直至最后重归对方身上.思考片刻弯起唇角向人吐出遗憾却并无抱歉意味的回复.

"啊啊—.在这一点上还真是不好意思、你想要的东西都是我所没有的."
"嘛、不过也不必过于担心,我也不是什么都没有——"

话音未落,手中剑锋便铮铮出鞘雪亮一闪,当头砍向对方头颅直至攻击意外被人勉强接下.笑意盎然彰显理智仍在,却毫不顾忌,任由持续进攻时手上的动作越发危险而可笑,口中不断吐露尽显狂人一般的字眼.

"送给包括你在内的——一场精彩绝伦的屠杀,我还是可以做到的....哈?后备选项—我可从来没说过有这种东西啊,蠢货.♪"

得到足够利益之后的突然变卦,还是毫无征兆地任由理智去崩裂,倒也说不上是过河拆桥,实际而言也不过是情节突兀转折的高潮所在.这个肮脏的,被众人以及自己所赋予恶鬼名号的疯子不会管顾他人的目光,最终结局便是被锋利剑刃穿过胸膛?

…哈、真是笑话.

鲜血大量涌上气管喉腔下意识因本能而呛咳一声将其直接吐于地面,伴随啪的一声响起绽开血色之花.左手握了对方利剑冰冷寒芒,略微使劲便会让痛觉刺激神经伴随殷红血液流淌在手-恒温动物应有的温暖粘稠,还真是不适合这么一个令人作呕的里人格.
赤色瞳孔缩小直视于似是安心下来的人,咧嘴扯开狂气笑容毫无半分温和可言,出口的粗鄙话语更是徒留了完美过度的骄纵与疯狂.
-狂欢的起始.

"现在还不是笑的时候吧?"
"——老子他妈还没死呢."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口味苦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